济宁医学院在职研究生班宁阳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21 11:3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济宁医学院在职研究生宁阳班开班典礼在县第一人民医院厚德楼20楼会议室举行。济宁医学院有关领导、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有关负责人、医务科主任,县一院班组长以上人员及部分医护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典礼。

据了解,济宁医学院在职研究生宁阳班开班后,教授们将通过理论授课、专家讲座、技能实训、临床查房等形式,将新理论、新技术送到宁阳,培养一批复合型、实用型人才,为提高宁阳县域医疗水平做出贡献。

济宁医学院在职研究生宁阳班的举办,标志着我县在加强卫生人才培养、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上迈出了坚实一步。各医疗卫生单位纷纷表示,将借助济宁医学院的平台优势,把握机遇,不断提升卫生专业人才技术水平,努力培养医德好、素质高、能力强的本土专家,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

典礼结束后,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史平教授在行政楼三楼为78名学员进行了第一次授课。


信息来源: 宁阳县卫生健康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