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腔镜基层巡讲(泰安站)暨泰安市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1 1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国内外妇产科专业最新进展,分享妇产科前沿知识,加强泰安市妇产科医师队伍建设,2019年10月12日由山东省医师协会妇科腹腔镜医师分会、宫腔镜医师分会以及泰安市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泰安市中心医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妇科腔镜基层巡讲(泰安站)暨泰安市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在美丽的泰山脚下隆重召开,来自省内外共200多名妇产科专家、同仁及妇产科护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山东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良贞、山东省医师协会妇科宫腔镜医师分会主任委员荣风年教授,腹腔镜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朱琳教授,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倪庆宾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由泰安市中心医院妇科诊疗部主任李桦教授主持。

此次大会主要聚焦妇科内镜技术在妇科良恶性疾病的应用、并发症的防治等。大会邀请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荣风年教授、马迎春教授、闫莉教授、崔莹莹教授、吕洪涛教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朱琳教授、马德美教授、张萍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杨兴升教授、张师前教授、王国云教授、崔保霞教授,山东省立医院李长忠教授,山东省肿瘤医院李清水教授,北京协和医院邓珊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刘光海教授,济南市人民医院王晓红教授等多位省内外著名专家到场讲学指导。专家们带来的学术分享内容精彩纷呈,授课生动有趣,让人受益匪浅,参会代表们认真学习、反响强烈。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市妇产科专业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提高我市妇产科整体水平做出了贡献。


信息来源: 泰安市中心医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