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省数字化医院建设暨健康医疗大数据技术交流大会在泰安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5 08:32 浏览次数:

11月13日至15日,2019山东省数字化医院建设暨健康医疗大数据技术交流大会在我市顺利召开。

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张学高作卫生健康领域信息化主题演讲,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向东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桂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国家、省卫生健康委领导,国内外卫生健康领域信息化知名专家;全省各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局)医政医管工作主管领导、信息化工作主管领导;各级医院医务工作、信息化工作主管领导,各级医疗机构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及技术人员等。

由规划发展与信息化科主办的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一届泰山卫生健康信息论坛同期举办,沈桂春对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委属各医疗机构分管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