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举办中医药“三经传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30 16:1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3日,泰安市中医药“三经传承”培训班在泰安市中医医院顺利举行,同时进行了“山东省中医药‘三经传承’推广示范基地 ”揭牌和“国医大师李佃贵传承工作室”揭牌暨收徒拜师仪式。

国医大师李佃贵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中药学教研室主任王加锋教授,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久党,泰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田书阳,泰安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泰安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姬生勤主持开幕式。

张步军主任在致辞中强调,中医是我国几千年传承下来的瑰宝,泰安市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加强政策引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大力实施中医药传承创新、普及提升工程,取得显著成绩。“‘三经传承’示范基地”的成立,是泰安市中医药传承道路上的一次成功实践;“国医大师李佃贵传承工作室”在泰安市中医医院落户,必将有力提升泰安市中医药服务能力水平,培养造就一批中青年优秀中医专业人才。下一步,泰安市卫健委将认真抓好全国、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持续推进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人才培养、传承创新等工作,不断提升全市中医药工作水平。

各县市区、功能区卫生健康行政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国医堂负责人,全市二级以上中医医院分管领导及临床骨干,市直及驻泰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和中医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在泰安市卫生健康系统形成 “学经典、用经方、传经验”的良好氛围,建立一支满足泰安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需要的中医药人才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