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山东省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班典上做典型经验介绍
发布日期:2020-12-04 09:0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24日,山东省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黄磊处长,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处白同禹处长、王南南副处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马吉祥主任出席会议,各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科(处)长,疾控中心分管主任,高血压防治医防融合试点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试点县(市、区)卫生健康部门负责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11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伟英发表致辞,市卫生健康委基妇科科长高广稳做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典型发言。11月24日,与会人员到岱岳区满庄镇卫生院和岱岳区天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观摩交流。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