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张步军主任现场调研指导集中留观点规范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9 14:27 浏览次数:

3月8日,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步军带领相关人员对铭座三泰酒店、海岱花园酒店、天池温泉酒店三个市直集中隔离留观点和泰安高铁站周转留置点进行现场调研指导。每到一处,张步军主任都通过监控系统仔细查看隔离场所设施配备、重点部位管理、安全设施运行及人员办公就餐、生活垃圾处理等管理服务情况,同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一起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督导发现,各留观点和周转留置点人员配备到位,设施运转正常,管理较为规范,能够较好满足市直重点人员隔离工作需要。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安排专人,限期整改。

张步军同志指出,隔离留观点和周转留置点是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的重要场所和关键环节。疫情发生以来,隔离留观点和周转留置点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扎实有效地做了大量工作,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赢得了隔离留观人员的认可,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再接再厉,连续作战,以更高更严的标准和规范做好隔离留观工作,特别是要针对境外人员可能大量输入的新情况,及早完善各项预案,做好万全准备,确保一有情况能够迅速响应,科学有效应对处置。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增江陪同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