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10 09: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市卫生系统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市卫生健康委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组织召开了全市卫生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

会议由市卫健委副县级干部孟凡玲主持,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步军指出,卫生健康事业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通过及时、透明、阳光的信息公开,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孟凡玲做了政务公开工作汇报,对系统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讲评。她指出:全市卫健系统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能够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政务公开的指示精神,系统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与人民群众的期盼还存在差距,与上级的要求还存在差距,要结合这次培训切实提高系统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水平。

会后,全市卫健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泰安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展开学习讨论。

市卫生健康委副县级以上干部、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委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