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绿水青山 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10 17:48 浏览次数:

 春日渐暖,又逢清明。为提倡保护生态环境,4月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维护绿水青山 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邵峰同志带队,全局共30名在职职工参加。

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志愿者马甲,佩戴口罩和手套,在彩石溪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沿着河道及游客步道,志愿者们认真清理着垃圾、杂物及掉落的树枝。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的到树林里、沟壑间、小溪里和石缝中去捡拾垃圾,经过 1个多小时的清理,共清出垃圾10余袋,使桃花峪景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要以实际行动维护绿水青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护泰山良好的生态环境。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