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4-03 10:39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泰安市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研讨。

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规定》和《公报》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有关工作安排上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贯彻落实《规定》和《公报》精神推进全市卫生健康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学习贯彻和相关制度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二是紧密结合实际,提高贯彻落实的实效性。要把贯彻落实《规定》和《公报》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领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卫生健康领域业务实际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深刻领会《规定》和《公报》的实质,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和目标要求,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三是狠抓作风转变,提高贯彻落实的坚定性。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担当切实找准卫生健康领域治理的切入点关键点突破点,全力推进健康泰安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医养健康强市建设、健康扶贫等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