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2020-04-30 15:50 浏览次数:

爱国卫生运动是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亲自发动,并在党中央、国务院直接领导下发展起来的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社会卫生工作方式。

爱国卫生运动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有不同的工作侧重点,但都与我国各个阶段的国情相适应。特别是在历次救灾防病及重大疫情防控过程中,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今年4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正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进入最关键的阶段。4月25日,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带领市卫健委志愿服务队来到泰安六郎坟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社区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活动共有50余名志愿者参加,对社区内道路、绿化带、公共场所等进行了彻底卫生清洁,对社区内群众和工作人员宣传讲解了在当前新冠疫情下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和防控防疫知识,共发放“泰安市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手册4000余册。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