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双随机暨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30 16:35 浏览次数:

4月29日,2020年全市双随机暨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工作会在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伟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国家、省和我市“双随机”抽查工作的通知,通报2019年我市“双随机”抽检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一是正确认识当前监督工作面临的形势、增强做好综合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市县两级监督执法机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执法办案。二是突出主责主业、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三是强化监督执法队伍建设、提高监督执法凝聚力,确保监督工作在全省的先进位次。

)、功能区分管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工作的分工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执法大队大队长,市监督局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