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月度测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3 17:02 浏览次数:

5月9日,市卫健委召集泰山区、岱岳区、高新区、泰山景区、旅游经济开发区、徂汶景区卫生健康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委属、省属驻泰、解放军960等医院主要负责人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月度测评工作会议”。

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要求各单位再动员、再加压、再安排、再强化,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不讲条件、不讲理由,按照《卫健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清单》和测评标准,全面落实各项指标,提高各医疗单位整体服务水平,提升社会满意度。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桂春传达了市委文明城市创建月度测评工作会议精神,对卫健系统前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易失分指标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分析,并针对今年创建形势,提出全市医疗机构要结合今年新冠疫情,既要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又要迅速恢复创城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利用两天时间组织专业人员,对照测评标准逐条逐项开展一次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主要内容的自查和互查专项行动,旨在全面、深入的查找目前各医院存在的不足,为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础。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