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第一时间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深入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改
发布日期:2020-05-22 19:18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深入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改,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就抓好省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修订版)》和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一系列专项通告落实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一要高度重视。一切都要围绕常态化防控方案开展工作,始终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全面开展大排查、回头看,找准疫情防控高危风险点,找出防控工作漏洞不足,绝不放过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绝不留下任何一个漏洞不足。

二要落实责任。要按照分工研究细化常态化防控实施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对于排查发现的漏洞不足和风险隐患,要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挂账销号,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三要强化督查。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要对照各项工作标准和规范,制定详细的督导检查方案,全面履行指导督导职责,针对防控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尤其是防控一线迅速开展督查,深入排查问题进行整改,及时堵住工作漏洞,补牢薄弱环节,切实巩固全市疫情持续向好态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