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规划发展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6 16:59 浏览次数:

5月26日,全市规划发展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上收听收看了全省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规划发展和信息化工作,通报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形势和问题,对2020年的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桂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工作在省、市各级政府领导下进一步强化了部门协同和上下联动,发挥规划统筹引领作用,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深入推进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强化统计分析与数据质量管理,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较好完成了2019年度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落实省、市重点工作任务攻坚之年。各级各单位要对照今年工作任务,重点做好涉及“十四五”规划、健康中国行动、卫生城镇创建、中央投资项目建设、卫生信息化建设、卫生健康统计、网络信息安全等七个方面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市上下“一盘棋”的思想,把各项工作列入今年工作重要议事日程,摆上突出位置,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加强领导,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线,以规划建设为引领,以爱国卫生运动为载体,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的工作体系,围绕中心,转变理念,创新发展,狠抓落实,不断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

委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分管同志和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