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层卫生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我市作书面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20-05-28 11:25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全省基层卫生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立新作了重要讲话。会上,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泰安市、威海市、聊城市、滨州市卫生健康委,淄博市博山区、日照市岚山区卫生健康局作了书面典型发言,泰安市书面交流题目为《强专科、提能力、惠民生,探索基层卫生机构跨越式发展新路径》。会上,王南南副处长通报了2019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评价结果,我市取得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

全省基层卫生工作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全市基层卫生工作视频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伟英作了讲话。张伟英指出,2019年,全市的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成绩优异,硬件设施更新换代、服务内涵不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群众满意度不断攀升,“优质服务基层行”、等级评价、特色科室、社区医院等特色亮点工作获省级推广。张伟英强调,2020年是全市“重点任务攻坚年”,基层卫生工作依然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点,各县市区、功能区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升基层能力建设,稳步提高基本公卫各项指标,大力开展信息化建设,探索建立基层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把基层机构作用发挥到极致,不断增强基层机构服务能力和吸引力。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