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健康扶贫工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9 17: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动员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措施再加大,责任再落实,圆满完成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2020年5月29日,全市健康扶贫工作视频会议泰安市市政大楼C7006会议室召开。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桂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袁明山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验收交账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坚持健康扶贫目标标准不放松落实疾病分类救治工作不放松控制贫困患者医疗费用不放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不放松落实妇幼健康扶贫措施不放松开展健康扶贫精准宣传不放松。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协作意识,明确责任任务,强化攻坚责任。要时刻保持脱贫攻坚战状态,深入开展问题排查整改,在规定的时间内把问题清零坚决打赢健康扶贫这场硬仗

    委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委属、驻泰及部分民营医疗卫生机构分管负责同志、责任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县级医疗机构分管负责同志、责任科室负责同志,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责任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分会场会议。参加会议人员共计380余人。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