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对我市重点行业领域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22 10:57 浏览次数:

6月19日,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处长杨传秀一行4人对我市重点行业领域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牛启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岱岳区卫生健康局工作汇报和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山东省联合农药工业有限公司情况介绍,现场调研了这2家企业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公告栏设置、职业病危害警示标识设置、报警装置及现场急救用品设置、劳动者职业病防护用品佩戴使用等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杨传秀处长对我市重点行业领域尘毒危害专项治理等职业健康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市将以这次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为契机,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工作实效,推动全市职业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