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6月份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6-30 14:49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并进行研讨。

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整体谋划、全面提升,着力加快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时刻防范卫生健康领域的重大风险,加快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把防护网织紧织密、隔离墙筑牢筑实。

二要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要坚持系统掌握原文学,结合实际重点学,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进一步吃透报告精神、领悟精髓要义,确保取得扎实学习成效,真正用学习成效统一思想认识、指导工作实践;要结合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特别是今年明确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转变工作作风上狠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在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狠下功夫,咬定目标、改革奋进,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在我委落实落地、见到实效。

三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化对政治巡视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明确聚焦点、着力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有力有效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