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医疗服务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21: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工作,让贫困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减轻他们医疗经济负担,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6月5,泰安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岱岳区夏张镇卫生院开展“医疗下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组织相关医疗科室业务骨干家庭医生团队志愿者,组成医疗服务队,岱岳区夏张镇郑家杭村贫困老年人、贫困慢性病患者开展“高血压危害及规范治疗”专题讲座业务骨干为患者耐心细致听诊心肺,患者提出的健康问题逐一进行答疑解惑,了解患者病情,开展针对性的用药指导和健康指导

家庭医生团队志愿者为所有前来咨询的患者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免费发放控油壶及控盐勺40余套,发放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服务手册、三减三健核心信息及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手册等健康知识读本40余册。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贫困患者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起到了积极作用,也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了医疗机构送医下乡的便捷服务。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