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肿瘤防治院积极参加关爱老人进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10:09 浏览次数:

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泰安市肿瘤防治院积极参加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关爱老人送健康暨智慧助老、法律援助进社区”宣传活动。10月23日上午,医院派出内科、外科、护理等专家走进岱岳区粥店街道李家庄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服务。

上午8点30分开始,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内外科专家认真为前来义诊的居民讲解老年常见疾病,耐心解答居民们医疗健康方面的咨询,根据其不同健康状况针对性地给予科学合理的专业健康指导,护理专家热情为社区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活动期间,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30余人次,测量血压、血糖4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100余份。

本次义诊活动,为粥店街道李家庄社区老人普及了健康保健知识,提高了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切实为社区老年人解决了部分实际问题,满足了社区老年人的卫生服务需求,营造了养老孝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侯宪红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