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在全国青年医师健康科普演讲大赛—山东赛区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9 10:33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泰安市中心医院组织青年医师参加由山东省医师协会主办,山东省医师协会医学科学普及分会承办的全国青年医师健康科普演讲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泰安市中心医院喜获优秀组织奖,王晓虹、王尚尚荣获健康科普网络传播达人奖,杨振刚、杨海燕、王晓虹、王尚尚、英成艳荣获优秀作品奖等多个奖项。泰安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和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配合推荐健康中国行动,激发广大青年医生积极参与健康科普创作与传播的热情,提升青年医生健康科普能力,展现青年医生科普风采,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通过比赛,选手们的科普演讲能力得到了提升,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发挥专业优势,根据群众健康知识需求,不断向社会推广专业、权威、实用、通俗的科普知识,以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及疾病防治能力,为加快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通讯员/宋帅 王昕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