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5 16:00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内涵实质,力求理解透彻、融会贯通、掌握精髓、把握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引导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卫生健康事业既定目标,不断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二是系统各级党组织通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好、深入传达好、扎实贯彻好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好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六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坚定不移按照年初聚焦“一个目标”、强化“两项引领”、严守“三条底线”、补齐“四块短板”、推动“五大提升”的总体思路,聚焦各项挂图作战指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加速推进、强力攻坚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以扎实的工作实绩,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