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督导组到市120指挥调度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7 15:36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督导组孟凡玲主任一行6人到市120指挥调度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郭志刚,副主任卓琳琳,办公室主任周陪同检查。

郭志刚介绍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具体措施。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下步的工作思路,并表示安全稳定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尽最大努力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加快推动健康泰安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督导组分组检查了中心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总结,安全预案、责任清单,开展各项工作的档案以及问题整改台账,中心的消防器材和巡检记录、卡片等资料,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后,郭志刚带领卓琳琳、周杜君翔3名同志,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查看和讨论,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在市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以中心上下的百倍努力,多为老百姓换取一分安宁。

通讯员:杜君翔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