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 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卫健委召开整改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6 15:17 浏览次数:

群众事,无小事。25日上午,在服务民生面对面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听结束后,市卫健委立即召开问题整改部署会议,聚焦群众关心问题,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卫生健康工作关乎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在会议中表示,对于现场接听的问题,市卫生健康系统要第一时间行动,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立足实际、分类整改,结合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以此次与广大群众更直接、更快捷的沟通为契机,把12345热线办理这一项日常工作做细,用心用力提升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质量和群众满意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坚决落实到位。

“12345热线是我们倾听群众声音、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群众办理具体实事的重要抓手。刚刚接听反映的问题,尽管表面上看是‘个案’,但在根本上是在督促我们的各项工作需要进一步抓细抓实。”张步军强调,在梳理今年以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后,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疫苗接种类、政风行风类、咨询建议类、费用类、医疗纠纷类等问题,各级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要对照反映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深入细致排查本地区、本单位、本领域在服务民生方面的短板不足,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提升问题整改实效,坚决杜绝边整边犯、屡整屡犯、重复反弹等问题。接下来要继续以保障人民健康为出发点,以增进和谐医患关系为目标,不断完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