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16: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持续加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稳定,2021年5月25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功能区卫生健康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委属各单位、省属及以上驻泰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委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孟凡玲传达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推进会精神省驻泰安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情况通报。

张步军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始终保持临渊履冰的清醒忧患,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具有特殊的、重要的、历史性的政治意义,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环境至关重要,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发展作为一条不能突破的红线。要立足行业特点,突出抓好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和网络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季节性事故防范等重点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取得扎实成效。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自觉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持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领导责任落实和失职追责落实,切实织密织牢安全风险防范网络,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任务落实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