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看变化、感党恩、强信念、助发展”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09:50 浏览次数:

6月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委机关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了“看变化、感党恩、强信念、助发展”现场观摩活动,30多名离退休党员到我市西部城市新名片——泰山西湖参观,他们在泰山挑山工文化连廊流连忘返、瞻仰矗立天下太平广场大型挑山工雕塑,感受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卓越情怀;观看大型音乐喷泉表演,感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日新月异、一日千里、势不可挡的坚定步伐。

通过集中观摩活动,让离退休党员看到了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就,深切感受党的英明正确领导,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调动了他们做忠诚担当奉献的“老黄牛”的坚定信念、围绕加快推进泰安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贡献智慧和力量的积极性。

离退休党员表示,要坚持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为推动健康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