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加强卫生监督 为高考安全护航
发布日期:2021-06-10 10:22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考试季,为加强各考点学校及附近宾馆的疫情防控及卫生保障工作,预防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确保考试期间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考试前夕,宁阳县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为中高考护航。

执法人员对全县涉及考试师生住宿的宾馆、考点学校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入住宾馆内的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查看消毒间、布草间等功能间的设置和运转情况等;对各考点学校重点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准备、学校环境卫生、饮用水卫生安全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清洗消毒不规范,记录不完善等问题现场给予纠正,要求相关人员要严格执行卫生规章制度,杜绝卫生安全隐患,确保考试期间考生和监考老师的健康安全。


下一步,宁阳县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大队将持续开展对考点学校及住宿宾馆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提前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严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给考生提供安全、卫生、舒适的应考环境,为中高考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单位:宁阳县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大队,作者:薛兴忠)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