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全力以赴助力高考
发布日期:2021-06-10 10:25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考试环境,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多举措全力做好2021年度高考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组织相关人员成立由东平县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工作专班,专班下设卫生监督、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应急处置等多个工作小组,各小组根据各自工作职责范围开展保障工作。

二是组织执法大队人员提前对高级中学、县明湖中学等重点考点和县迎宾馆七天假日酒店等重点宾馆进行卫生监督检查,加强对考点学校和可能提供给师生住宿的宾馆、酒店的饮用水卫生、公共场所卫生和传染病防控等的监督检查,确保考场及周边公共场所卫生安全。


三是组织16名专业医务人员进驻各个考点做好疫情防控技术指导及应急处置工作,还配备了2辆专用救护车和多种急救药品,确保考点需医疗救治时现场救治队伍能迅速开展现场紧急医疗救治,为考生提供及时有效的急救和医疗保障服务。


(王淑花)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