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学党史·明初心·敢作为·谱新篇”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03 16:47 浏览次数:

   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市妇幼保健院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5月31日,肥城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学党史·明初心·敢作为·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主要围绕1921年-2021年时间段内,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妇幼保健工作发展史。同时,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4个学习小组分为四支代表队,每队由三名党员和一名群众组成。

   经过激烈的必答、抢答两个环节。最终,第二党小组获得一等奖;第一党小组获得二等奖;第三党小组、第四党小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很好地展示了市妇幼保健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成果,展现了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也凸显了肥城妇幼人红心向党的政治本色。

(肥城市卫生健康局尹涛   武小曼供稿)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