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8 17:13 浏览次数:

6月8日,泰安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在市政大楼C507召开。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步军同志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袁久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步军宣读了《关于成立泰安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的通知》,对前期迎审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袁久党全面总结了全市迎审动员大会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市迎审办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工作组从思想认识、任务落实、协调配合三个方面完善工作机制,凝聚攻坚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好迎审各项任务,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

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