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血站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08:59 浏览次数:

531日,泰安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团员到新泰市老瓜峪村、太公峪村党性教育基地,以及掌平洼村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老瓜峪村(中共新泰县大旧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展览馆和高启云故居内,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述,看着一张张战火洗礼过的照片,一段艰苦的革命岁月呈现在大家面前追随者革命先辈的足迹,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信仰和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来到了太公峪村党性教育基地,参观了新泰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和陈毅指挥部旧址。走进位于掌平洼村的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光荣的土地 革命的摇篮十个金灿灿的大字映入眼帘。在这里全体党、团员听取感人至深的龙廷革命故事认真学习了党在龙廷地区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以及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通过观看纪录片《老井记忆》并步行至掌平洼村螺旋井,真实感受到了老一辈掌平洼村人用十年时间不畏艰苦,自力更生挖掘出螺旋井的老井精神


大家表示,此次党史教育参观学习之行,让大家感触良多、受益匪浅。我们应该传承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和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而不懈努力奋斗。

(耿鹏)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