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卫健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09:22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宣传月。为进一步坚守红线意识、推动安全发展、普及安全知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安全生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县卫生健康局机关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活动,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一、举办全县卫健系统“安康杯”安全生产及应急处置预决赛

5月27日,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康杯”知识竞赛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4家县直医疗卫生机构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12名参赛选手最后决胜出3人代表我县卫健系统参加全县“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二、局机关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灭火演练活动

根据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夏季安全生产特点及实际,制定了周密的演练实施方案,分别在局二楼会议室和机关院内开展消防灭火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通过模拟实战演练、评估分析、总结经验,实现每一名党员都是安全员,每一个岗位都是安全岗,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抓安全。 



下一步,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隐患排查、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等“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推进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排查活动纵深开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持续夯实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良好基础,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单位:宁阳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张猛)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