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在宁阳举行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09:23 浏览次数:

6月5号,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致敬宁阳人民、弘扬抗疫精神”义诊活动在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举行。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柳丽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孙永国,副县长柳桂敏参加活动。

柳丽华在致辞中表示,宁阳历史悠久,是泰山文化和儒家文化的交融之地,也是华东野战军攻济打援指挥部所在地,具有光辉的革命历史。此次义诊是山大二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为宁阳人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把在抗疫斗争中积累的精神财富转化成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强大动能,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柳桂敏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来我县开展义诊表示的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专家、领导对我县卫生健康工作多指导、多传授宝贵经验。并要求县一院在全力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的同时,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和诊疗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热情地给予详细诊断,免费为我县群众进行心电图、血糖、血压等常规检查,并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的各种健康问题。





柳丽华一行还与县一院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柳丽华来到国网宁阳供电公司进行走访慰问。就国网宁阳供电公司在抗疫期间为山大二院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的各类物质表示诚挚感谢。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作者:孙峰松、杨康宁)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