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袭燕一行到泰山医养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5 15:22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袭燕一行到泰安市泰山医养中心(泰安市中心医院碧霞湖院区)调研医养结合工作。泰安市副市长袁久党,泰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田书阳,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倪庆宾,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长助理、泰山医养中心管委会主任张福勇等陪同调研。

   在泰山医养中心,袭燕一行先后来到综合服务中心、综合实训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医养中心总体规划、入住率、运营模式、服务流程以及工作人员结构等内容。在泰山军休医养基地,袭燕实地查看房间布局、配套设施等情况,仔细询问医养中心二期建设情况;在老年人认知专区和心康乐园,袭燕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询问认知症康复训练等开展情况。袭燕对泰山医养中心在推进医养结合工作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泰山医养中心优美的环境、科学的布局、完善的设施、温馨的服务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