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09:24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卫生健康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通报了部分单位卫生城市复审任务的落实情况和文明城市创建评分结果,对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迎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卫生健康部门既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业务牵头部门,也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参与部门。当前,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已经到了最紧要的关头,全系统在前期工作基础上,需采取更加科学、有力的措施,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自上而下站在全局的高度上充分认识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迎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姿态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贡献力量。

委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区、功能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爱卫办负责人,委属及驻泰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约80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