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安保队伍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提振士气、鼓舞奋进力量,切实做好医院安全保卫工作,10月6日下午,泰安市中心医院保卫科在高新院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泰安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防暴大队、泰安市高新区消防大队龙泉中队、泰安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北集坡派出所领导进行观摩指导,高新院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宁中军参加,保卫科主任张义森主持活动。


各院区结合日常安保工作共组成6个代表队,分别进行了防暴处突演练、队列训练演示、军体拳演示、交通指挥演示以及100米水带接力、卷水带、100米水带赛跑、25米水枪打把、50米油槽灭火、俯卧撑、仰卧起坐等比赛。

赛场上激昂斗志,队员们奋力争先。各院区代表队紧贴实战,展示扎实过硬的实战技能,相互协作、团结一致,在同场竞技中展现出了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在充分展示业务技能水平的同时,更加体现了医院安保队伍应急反应、整体配合能力,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扬,并为表现优秀的团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

此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医院安保队伍的实战能力和水平,树立了中坚骨干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发了“以赛促练、以练保战”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各院区安保队伍的业务交流。今后,保卫科将继续练兵提质增效,不断推动医院安保工作同质化管理深入发展。

通讯员/吴建伟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