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急救指挥中心召开调度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10: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进调度服务质量,提升院前急救服务水平,泰安市急救指挥中心以热点事件为案例,召开调度工作培训会,进行培训教育。中心全体调度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结合院前医疗急救调度工作实际,通过两方面进行培训:一方面,对疫情期间发生的防疫和急救调度冲突等相关事件,进行案例分析。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引以为戒,并进行自我对照检查,不足之处加以改正;另一方面,归纳总结疫情期间车辆调度原则,要求调度员严格执行“一点两区”的就诊流程,确保调度质量。

通过本次培训,中心进一步完善了院前急救指挥调度质量,一是向来电对象提前了解该地防疫政策,从而根据具体情况来调度车辆,避免调度与防疫的冲突,提高调度效率。二是调度员坚持调度原则,在规章制度内办事,减少因调度的不规范而引起的误解与投诉,进一步的树立了市急救指挥中心的良好社会形象。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