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患者就诊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11-21 16:55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疫情“四早”要求,有效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维护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请广大市民朋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咽痛、鼻塞、流涕、乏力、嗅(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可疑症状切勿忽视,主动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严格落实以下措施:

1.就诊途中请戴好口罩并做好卫生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得进入其他密闭公共场所,进入医疗卫生机构后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2.配合医护人员做好“四码联查”,测量体温、询问流行病学史和预检分诊

3.有序排队,保持1.8米以上距离。

4.如本人或家庭成员近期有境外、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高风险人员有接触的,在预检分诊时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

5.为减少人员聚集风险,请您减少陪诊人员在核酸检测报告未出前,不得离开发热门诊。

全市未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均禁止接诊具有以上可疑症状的患者。如您具有上述症状且首诊选择了未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请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21日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