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到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8 10: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查找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4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桂春率市住建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专家一行5人到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扩建工程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党委书记武秀利、总会计师胡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扩建工程工地出入口管控情况,随机抽查了施工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查阅了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各类规章制度、应急预案等相关资料,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桂春医院扩建项目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督导意见。他强调,应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一要毫不放松的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强化防控意识,杜绝麻痹思想,抓实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管理,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抓牢重点岗位、重点部位管理,筑牢安全生产屏障,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市中心医院分院党委书记武秀利感谢督导组对扩建工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医院将根据督导组的建议落实好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以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的工作方法,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市中心医院分院办公室)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