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第二人民医院(满庄镇卫生院)召开村级医疗卫生机构信用诚信体系建设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10: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达落实全区医疗卫生机构信用体系建设会议精神,规范村级医疗卫生机构诚信管理。4月27日下午,岱岳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村级医疗卫生机构信用诚信体系建设启动会满庄镇各村卫生室、个体诊所、卫生院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杜凯副院长传达了全区医疗卫生机构信用体系建设会议内容及丁兆君局长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满庄镇村级医疗卫生机构信用诚信体系建设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按照方案要求,从常态化疫情防控、一体化管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医保工作管理、三高共管六病同防、医疗转诊、信用修复7个方面的考核条款进行了解读,5月份正式实施。

张院长对本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充分认识信用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村级医疗卫生机构要充分认识到诚信医疗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从各级政府要求、形势需求、标准化需求三个方面强调了信用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村级医疗卫生机构信用信体系建设考核如何做?对各考核科室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考核人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签订承诺书,日常考核与月考核相结合等方式,细化考核指标强化落实管理,充分发挥督导督查作用,及时发现薄弱点。三是强化考核结果应用,要对考核结果及时进行多渠道公示,同时作为评先树优依据和奖惩依据,要求各村级医疗卫生机构与医院上下一心,全力做好满庄镇村级医疗卫生机构信用诚信体系建设考核,做出满庄亮点与特色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