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青工委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30 10:21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血液应急保障工作,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青工委积极响应泰安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的倡议,与市中心血站积极联系接洽,组织九三学社青年社员代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爱心献血活动。



根据泰安市中心血站的有关安排,为避免人员聚集,429日上午,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青工委社员分批次、分时段陆续万达广场爱心献血屋,进行错峰献血。社员们在血站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行“双码”验证、报名登记、健康征询和体检初筛等环节顺利通过体检的青年社员们踊跃捐献了青春热血。看到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伴随着爱心即将挽救一个个垂危的生命,社员们深感自豪和欣慰。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青工委秘书长聂春杨介绍,今年已经是青工委成立以来连续第三年组织开展应急爱心献血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深入扎实开展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全体青工委社员也把这项爱心公益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青年社员们表示,踊跃参加爱心献血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九三学社的青年社员有义务带头履行“奉献爱心 救死扶伤”的社会责任与时代担当。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副主委、青工委主任肖玲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涛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委员、副站长张萌参加了本次爱心献血活动。(于瑞杰)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