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整治突出问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0 14:48 浏览次数:

 57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开展整治“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桂春同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长李永同志出席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委属各单位分工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整治突出问题的工作方案

李永同志在会上提出要求,要聚焦突出问题,在彻纠彻查彻改彻治上下功夫。委属各单位党组织、委机关各科室要聚焦问题,追根溯源,持续发力,彻查彻改。联系市直卫健系统工作实际,我们在开展这次专项整治中,要着重做好两个必须:一是必须聚焦突出问题,开展自查自纠。二是必须立行立改,建章立例。近期,省、市纪委将持续开展明察暗访,我们系统内部也要加强监督检查,重点查找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懒政怠政、影响工作效率的问题。

沈桂春同志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提供坚强保障。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必须做到敢管敢严,常抓不懈。二要强化领导带头。好的作风是管出来的,也是带出来的。三要强化督导督查。各单位党组织要把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整治突出问题的工作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纳入重点工作大督查的重要内容,加大专项督导检查力度,全程跟踪督促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汇总后,定期向委党组报告。市直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断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努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的新局面,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