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泰安市卫健委举办“凝聚青春力量 闪耀天使风采”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09:22 浏览次数:

为庆祝国际护士节,5月12日,泰安市卫健委在泰安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大厅外举办凝聚青春力量 闪耀天使风采快闪活动。

这样一群可爱可敬的人,用青春和爱心书写白衣天使称谓的人。他们身上没有“90后”“00后”的任性,也丝毫没有独生子女的娇生惯养,更多拥有的是真诚、宽容、无私和奉献,他们将青春定格在为患者服务,她们是热情、阳光、充满活力的护理团队。

紧随潮流的刘畊宏版《本草纲目》燃爆现场白衣天使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笑脸伴随着矫健的身姿和轻快的舞步,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充满朝气的团队。引领健身潮流,守护人民健康,天使们用不同的方式在努力。

活动一经开始就吸引了患者和市民的围观,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照,记录下舞步飞扬、青春激荡的美好时刻。

青春是晨露,青春是骄阳,青春是无数个梦想新的时代,“90后”“00后”作为一个有激情有责任的社会个体,积极追逐着白衣天使的梦想他们步履匆匆,忙碌在病床前,穿行于病区中,青春的身影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快闪活动,彰显了白衣天使的青春活力,展示了卫健系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阔步向前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展现了卫健系统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使命与担当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