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启动会暨技术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0 19:25 浏览次数:

  为做好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实施工作,5月20日上午,市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启动会暨技术培训班在市肿瘤防治院顺利召开。山东省癌症中心办公室主任佟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伟英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邀请山东省癌症办公室副主任龚继勇教授和泰安市癌症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何秀玉教授授课。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在癌症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全市癌症中心建设和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工作都走在了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提高癌症的早诊早治水平是肿瘤防治工作的重要任务,是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和“预防为主”方针的重要举措,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开展好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不断完善癌症中心的规范化建设,做好科普宣传、大数据建设、肿瘤规范化治疗、新技术新项目的推广应用等工作,为我市肿瘤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龚继勇教授和何秀玉教授分别就《中国居民癌症防控行动解读》《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筛查流程》进行了培训。来自泰安市肿瘤防治院、泰山区和岱岳区卫健局、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中心以及城区八个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的分工负责同志及相关技术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4

5

8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