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健委走进科大社区开展空巢老人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10:23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解决空巢老人的养老问题,加快居家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不断促进文明和谐社会建设,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要求,泰安市卫健委积极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4月26日,由泰安市卫健委主办的泰安市2022年空巢老人志愿服务关爱活动来到泰前街道科大社区,省第二康复医院内科、外科、康复科等临床科室医师志愿者现场为社区老人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进行用药和健康指导。

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主动上门、服务到家,受到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为社区空巢老人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关心和照顾,让他们过上安心年,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爱,努力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