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早防“疫” 守护校园平安——记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核酸采样队
发布日期:2022-05-06 10:27 浏览次数:

时间:早7:20  地点:泰山学院

时间:早7:20  地点:泰安第一中学

时间:早7:20  地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

一样的时间不同的地点,执行的却是同一项任务--核酸采样。

每天早晨7:20,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核酸采样队医护人员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布置检测场所的桌椅,准备工作需要的防护服、面具、护目罩、棉签、条码、手消液等物资。

2022年3月以来,全国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市、高新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自3月14日起我院抽调一线医护人员成立核酸采样队,承担高新区5所高校和市直一所高中的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每天安排35名医护人员奋战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山学院南校区、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泰安市第一中学核酸采样一线

请大家间隔一米距离,有序登记采样放松些,抬抬头,嘴巴张大点儿……”相同的声音出现在六个不同的采样点,身穿防护服的队员手拿棉签,正为学校师生做核酸采样。身份确认、登记、采样同样的操作,他每天要做几百次上千次短短四十天,已累计完成核酸采样四十余万人次

现在听到最多的就是谢谢,几乎每位完成采样的老师、学生都会说声谢谢,心里感觉很欣慰一位队员这样说到。

朝阳出发,无惧日晒雨淋,争分夺秒与疫情赛跑,没有太多言语,只有重任在肩。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与大家共同守护平安校园,展现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的风采”这是每位队员心中所想。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   宣传科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