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18:59 浏览次数:

  6月14日,市卫生健康委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桂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计生协副会长王福义同志主持会议并通报热线办理工作情况,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桂春同志讲话)

  会议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群众表达诉求的重要渠道,是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拉进与群众距离的重要抓手。各级各单位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热线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落实好热线办理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群众反映问题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核查、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回复。

(市计生协副会长王福义同志主持会议并通报热线办理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工作关乎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主动梳理问题,深刻进行剖析,坚决禁止推诿塞责、应付对付。要坚持诚心诚意、真抓真改,善于换位思考,站在群众立场、群众角度去考虑处置问题,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到位、处置到位。

(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在热线办理过程中要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认真履职、苦干实干,全力靠上、狠抓落实,全面做好热线办理各项工作,为更好地护佑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委属各单位,省属及以上驻泰医疗机构,委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有关规定,对办理工作进行了培训。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