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数字鸿沟”,融入“智慧生活”——泰安市卫健委开展智慧助老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7:18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美德,提高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能力,6月9日下午,泰安市卫健委携手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智慧助老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针对老人们操作智能手机的困难问题,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心讲解智能手机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教老人们如何连接网络,如何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和场所码,如何进行预约挂号、缴费以及查询医保凭证等操作流程,并通过鲜明生动的事例,向在座老年人讲解了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法,帮助老年人规避网络诈骗风险,实现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引导老人们积极融入智能化社会,强化老人们对智能化应用的操作能力,提升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的信心,让老人们切实体会到学习运用智能手机所带来的快乐与满足。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