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4 17:08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安排,6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桂春同志主持,党组书记、主任梁国言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副县级以上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泰山区、岱岳区卫生健康局、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徂汶景区卫生健康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省驻泰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分工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桂春通报了全市卫健系统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泰安市中心医院、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泰安市精神病医院、岱岳区妇幼保健院4家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梁国言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牢文明城市创建主体责任;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严格奖惩措施,全力确保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落实。

他强调,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唯旗必夺的竞争意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审的擂台上,比出干劲、赛出实绩,全力以赴打好迎评攻坚战,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予的各项创建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