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国言到泰山火车站、高铁泰安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7 14:39 浏览次数:

6月3日,端午节当天,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梁国言,带领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院感专家泰山火车站、高铁泰安站,督导检查接驳转运疫情重点地区来人疫情防控工

 

梁国言一行实地察看了泰山站和泰安站出站口、通道设置、扫码登记、核酸检测、各县市区接驳等候区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两站的车流客流、运行保障、物质储备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发放了接驳转运重点地区来人防护须知,并进行了详细讲解。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梁国言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端午节疫情防控工作,随着“端午”假期的到来,人员流量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加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切实做好接驳转运重点地区来人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四码联查”和“点对点”转运,毫不松懈抓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巩固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三是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坚决杜绝因个人防护措施不到位而导致个人感染或造成疫情传播风险。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